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化学工程学院关于进行学院VI设计征集的通知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6/09/12 15:42:47 点击量:

为了进一步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加大视觉识别在校园文化建设中的影响力,化学工程学院决定面向全院师生员工,征集化学工程学院VI设计方案及建议。要求设计或建议在学校VI(视觉设计)风格基础上,结合我院教学理念及特有元素,充分反映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和方向。具体内容通知如下:

一、征集内容

(一)化学工程学院LOGO标志

包括标志图案、标准字、标准色、比例位置等。要求简洁大方、时尚大气、主题突出、寓意深刻,具有较强的视觉感染力,要具有化学工程学院特色,便于识别和记忆。

(二)应用系统

包括标旗、办公桌牌、实验室标示、名片、手提袋、文化衫、各类活动证件展牌等设计(以及其他你所能想到的学院日常用到的其他应用环境)其中的2-3项。设计要求需体现特色、突出创新,寓意深刻、构思新颖,具有时代气息和文化内涵;具备较强的延展性。

(三)学院精神

文字字数20字以内。文字要具有文化内涵,符合学校整体发展战略,体现化学工程学院特点。

二、参加对象

化学工程学院全体在校师生、校友。

三、具体要求

(一)作品要求

1.设计作品可电脑绘制或手工绘制,作品应附500字左右的设计说明,阐述作品设计理念和含义;

2.不得抄袭,篡改他人作品。参赛作品如发生侵犯他人合法知识产权、名誉权等行为,参赛者将被取消参赛资格,及由此产生的一切法律纠纷由参赛者自行承担;

3.入选设计者应按要求提供完整、详细的设计方案。投稿者须完整保留原稿和原始编辑文件,以便入围后予以确认及调用;

4.可与他人联合设计;

5.所有获奖作品,其所有权、修改权和使用权均归化学工程学院所有;

6.凡不遵守以上要求的作品,将取消参赛资格。

(二)投稿方式

1.无论提交电子作品还是纸质作品,都须以电子邮件形式提交报名表(见附件)发送到邮箱sishang206@dingtalk.com,邮件命名为:化工学院VI设计+参赛者姓名+联系电话。

2.电子版作品打包后与报名表一并发送电子邮件;纸质版设计稿(A4纸大小)单独交至化学工程学院办公室(昌黎校区老办公楼二楼)。

3.联系人:刘恩甲,电话:0335-2039067。

(三)征集时间

2016年9月12日至2016年10月16日

四、评审与奖项

化学工程学院将组织专家评审小组对来稿进行评审。对入围优秀作品,学院将颁发证书并给予物质奖励;评选结果将在学院网站公布。

欢迎广大师生、校友积极参与,邀您共创学院美好未来。 
 
附件:化学工程学院VI设计征集报名表(点此下载)

 
 
化学工程学院

二○一六年九月十二日

上一条:通报表扬
下一条:转发校办《关于做好2016年暑假相关工作的通知》

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城关学院路

0335-2039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