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本科教学 · 正文

本科教学

燕山大学高大威教授应邀来校作学术报告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9/11/01 16:24:39 点击量:

 

2019年1030日,燕山大学博士生导师高大威教授应邀来化学工程学院作题为“天然产物的纳米化及其抗肿瘤功效研究”学术报告,报告由化学工程学院副院长主持,200余名师生 聆听了报告。
 
高大威教授首先介绍了肿瘤的背景、现状及治疗的挑战。之后,从具有抗肿瘤作用天然产物活性物质、天然产物的纳米化及其优势、几种纳米载药系统的设计合成和功效研究三个方面详细阐述了其课题组的研究工作。
 
    整个报告会上,高大威教授严谨的科研内容、突出的研究成果吸引了在场的参会人员,赢得了与会师生的热烈掌声。最后,高大威教教授与在场的老师和同学们进行了积极的讨论与交流,回答了各位老师和同学关注的热点和难点问题,让聆听报告的师生受益匪浅。

 

        

下一条: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罗绍华应邀来校作报告

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城关学院路

0335-2039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