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专业认证 · 正文

专业认证

​微格教室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5/13 15:26:17 点击量:

微格教学实习是化学专业的一门专业实训课程,是师范专业教育从理论到实践的桥梁和实现人才培养目标的重要实践环节。微格教学实习是利用现代化教学手段、少数学生为对象的微型课堂教学形式,培训师范生的教学技能的系统方法。为以后学生进入中学参加教育实习打下基础。

昌黎校区的微格教室位于二号教学楼东西两侧耳房,东西各有4个微格教学训练室。每个微格教学训练室面积为15平米。每个微格教学训练室配有显示屏、黑板、摄像头、麦克风、主机等教学设施各一套,采用数字化采集系统,可同时将授课过程和多媒体课件展示过程录制成数字化文件,方便学生拷贝。训练室内配有课桌和椅子,每个训练室可容纳10~15名同学录制微课。通过视频回放,指导教师带领学生回顾各个教学环节,发现其中出现的问题,帮助学生改进自己的教学。

上一条:化工学院召开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整改推进会议

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城关学院路

0335-2039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