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本科教学 · 精品课程 · 正文

精品课程

省级一流课程——《化工原理》
来源: 发布日期:2024/04/10 15:12:04 点击量:

说明: D:\教秘\教学\教研科\在线开放课程\刘璐\2345_image_file_copy_1.jpg

根据河北省教育厅第一批省级一流本科立项建设课程认定结果的通知,我院刘璐教授主讲的《化工原理》课程入选省级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本科课程。

化工原理作为化学工程与工艺应用化学、化学、生物工程专业的必修课程开设2000年。2008年,以校级教改项目为契机,课程建设正式启动。获批校级一流本科课程,教学团队也获得省级优秀教学团队、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等荣誉称号。多年不断探索和坚持不懈的教学、课程改革,为此次获批省级一流本科课程夯实了基础。

学院将以本次省级一流本科课程为引领,校级一流本科课程为根基,加大核心课程建设力度,推动课程建设再上新台阶,全面提升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课程名称

负责人

主要成员

课程类型

化工原理

刘璐

张志刚、赵

段志青、吉国佳

线上线下混合式

一流课程

https://www.icourses.cn/sCourses/courses_333.html

化工原理(上)_中国大学MOOC(慕课) (icourse163.org)

化工原理(下)_天津大学_中国大学MOOC(慕课) (icourse163.org)

化工原理-首页 (chaoxing.com)

上一条:省级一流课程——《仪器分析》
下一条:校级一流课程——《无机化学》

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城关学院路

0335-2039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