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本科教学 · 教学督导 · 正文

教学督导

我院开展2023届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4/17 16:12:07 点击量:

2023年4月13日下午,化学工程学院对2019级本科学位论文进行中期检查,学院书记彭友舜、副院长宋爱君、牛奎、王大江及督导组5名成员组成中期检查组,对此次答辩进行监督和指导。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IMG_20230413_151850.jpg

本次中期检查答辩分为六个小组,每组5名成员,于1号教学楼六个教室同时进行。答辩过程中,学生逐一结合PPT对学位论文的课题研究背景及意义、研究内容、进展情况、后续计划等进行了5分钟左右的汇报,答辩组教师则针对学生的汇报情况和论文目前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中期检查是毕业论文(设计)不可或缺的关键环节,不仅能够帮助学生及时发现、有效解决当前论文中所存在的问题,而且也能督促其按质按量完成学位论文,保证顺利毕业。在今后的工作中,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对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的过程管理与监控,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并不断完善检查方式,进一步提升毕业论文(设计)水平,保障本科生培养质量。

下一条: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实验室及毕业论文环节教学检查

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城关学院路

0335-2039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