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风采 · 正文

党建风采

化学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观看《党课开讲啦》系列节目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0/18 07:47:03 点击量:

2021年10月16日晚8点,化学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师生党员观看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的《党课开讲啦》系列节目。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此次学习活动,认真组织全体党员采取多种形式进行学习观看《党课开讲啦》系列节目第1期——《党的光辉里程》,广大党员学习热情十分高涨。观看结束后,以党支部为单位就本期党课学习开展了讨论和交流,每个党员都深刻谈了学习收获和体会。通过此次学习,广大党员同志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更系统更深刻的认识和把握,从而更坚定了自己的理想和信念,表示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讲奉献、有作为,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学生党员坚定地表示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争当新时代优秀大学生。为了巩固学习效果,学院还对本期学习情况在学院网站和微信公众号上进行了宣传报道。

本次观看活动是化学工程学院党史学习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全院师生党史学习提供了丰富的案例,提升了学习效果。(供稿:项璞玉 编辑:时亚楠 审核:彭友舜)

上一条:化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为学生党员和发展对象讲党课
下一条:化学工程学院组织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城关学院路

0335-2039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