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风采 · 正文

党建风采

化学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学生党员大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6/01 18:50:19 点击量:

2022年5月31日,化学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全体学生党员大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共青团成立一百周年大会讲话精神,化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列席会议并做讲话。

首先,全体学生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共青团成立一百周年大会讲话精神,深刻体会了共青团在党的领导下的百年奋进历程,感受到了当代青年肩负的历史责任。

其次,重点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中有关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阐述,强调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优良传统和基本经验。

第三,学院党委书记对全体学生支部党员提出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明确“两个确立”的决定性作用;二要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是为国家立心、为民族立魂的工作”的重要性,提高政治敏感力,做好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相互交织激荡的复杂条件下意识形态工作;三要在疫情防控、课程学习、就业发展工作中起到引领示范作用。

通过集中学习和研讨,全体学生支部党员提高了思想觉悟,感知了责任的重大,也进一步提升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决心。(供稿:倪静 编辑:时亚楠 审核:彭友舜)

上一条:我院组织开展实验室安全隐患整改验收工作
下一条:我院党委举办 “传承五四薪火,奋进新时代,谱写新篇章”主题学习活动

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城关学院路

0335-2039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