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教工之家 · 正文

教工之家

化学工程学院召开第三届第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2/10 09:45:05 点击量:

2021年12月9日,化学工程学院召开第三届第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化学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员和工会会员参加此次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首先,化学工程学院院长宋士涛作了题为《砥砺奋进,戮力同心,谱写学院创新发展新篇章》的工作报告,全面回顾和总结了一年来学院各项事业取得的显著成绩和喜人变化。报告同时指出,在应用型大学建设的道路上,仍存在着诸多短板和不足,要勇于面对、积极思考、主动作为,下大力气早日解决。其次,各代表团分组讨论审议了《2020年院长工作报告》(草案)、《2020年学院财务工作报告》(草案)、《2020年工会工作报告》(草案)、《2020年工会经费使用报告》(草案),代表们畅所欲言,共谋发展,针对学校、学院各方面工作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第三,与会人员通过举手表决,一致通过了《关于院长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学院财务工作报告的决议》、《工会报告的决议》、《工会财务报告的决议》。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彭友舜同志代表党委对大会的圆满召开表示祝贺,同时号召全体教职员团结奋进,砥砺前行,共创化工学院美好未来。(供稿:兰帅 编辑:时亚楠 审核:彭友舜)

上一条:化学工程学院工会、 图书馆工会、机电工程学院工会联合举办庆“三八”妇女节活动
下一条:我院工会在校运动会上取得优异成绩

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城关学院路

0335-2039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