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活动 · 正文

学团活动

化工学院举办“爱在三月,不朽锋神”为主题的雷锋月志愿者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04/02 10:57:58 点击量:

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推进志愿服务活动全面发展,化学工程学院引导学生积极投身于志愿者服务活动中,在雷锋月开展了以“爱在三月,不朽锋神”为主题的雷锋月志愿活动。

3月5日,通过书法、摄影以及绘画作品宣传弘扬志愿者精神,启动主题活动,随后活动陆续展开。3月20日开展了“爱在三月,温馨敬老”的活动。组织同学来到了昌黎红日老年公寓进行志愿服务活动。3月25日开展了“学雷锋”清扫校园活动,以及开展了“烟头不落地,科师更美丽”活动。3月28日开展了“接力雷锋”活动,为我们昌黎校区的树木进行浇水施肥以及栽种。3月29日开展了第二次志愿服务培训大会,向大家介绍志愿活动中的急救措施,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有用的现场急救知识。

主题月开展以来,志愿者们做到学雷锋、颂雷锋、做雷锋,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雷锋精神,并感染了他人,起到了良好的先锋模范作用。

清扫活动

义务浇水

 

 

上一条:化学工程学院举办“彩虹人生-奋斗的青春最美丽”演讲比赛
下一条:化工学院举办“爱在三月,不朽锋神”为主题的雷锋月志愿者活动

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城关学院路

0335-2039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