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活动 · 正文

学团活动

化学工程学院召开闭环学生在校管理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3/29 08:42:47 点击量:

2022年3月28日晚,化学工程学院召开闭环学生在校管理工作推进会,学院相关领导、留校辅导员和留校各专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首先学院领导传达了学校传达了学校近期关于做好闭环内学生管理与服务工作的文件精神,要求在校学生响应学校倡议,加强疫情防控,杜绝外卖非必要不网购,以班级为单位适当组织不超过50人的文体活动。其次,向与会各专业负责人传达了昌黎校区疫情防控调度推进工作第二次会议会议精神,要求各专业认真落实。第三,学院领导带领各专业负责人学习了《化学工程学院闭环管理期间教室管理方案》,要求各专业负责人把文件规定传达给每一位在校生并认真遵循。

会后,学院领导询问了在校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并就学院闭环管理期间的学生管理工作向负责人征求了意见和建议。各位负责人表示会严格按照学校和学院要求,协助学院做好学生管理工作,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氛围。

推进会现场


上一条:化学工程学院留校工作人员走访学生宿舍
下一条:化学工程学院2022年3月推荐优秀团员入党名单公示

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城关学院路

0335-2039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