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活动 · 正文

学团活动

化学工程学院举办“青春无尽头,奉献永在心”精品团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1/28 14:06:18 点击量:

为了宣传奉献付诸实践,助推同学们形成爱祖国、树奉献的新风尚,11月15日,化学工程学院化学2022级三个学生团支部的共90名同学在线上举行了以“青春无尽头,奉献永在心”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化学工程学院有关领导、学工办老师和班主任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中,三个团支部的学生们分享了名人奉献事迹和自己奉献故事。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每个人都应心怀奉献,在脑中深深打下“要为祖国的建设,为中华民族的振兴尽力奉献”的烙印。团日活动结束后,同学们表示在今后的时间里,弘扬奉献精神,接过伟人手中时代的接力棒,在青春与奉献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争做一名合格的优秀大学生。


上一条:河北科技师范化学工程学院学生会组织改革情况
下一条:化学工程学院举办“守望理想,坚定信念”精品团日活动

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城关学院路

0335-2039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