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工作动态 · 教学工作 · 正文

教学工作

化学工程学院开展2021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6/01 15:47:09 点击量:

5月30日,化学工程学院开展2021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工作。2017级化学专业、应用化学专业、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共计167名毕业生参加此次答辩,学院党委书记彭友舜,院长宋士涛及相关教师教师参与此次答辩工作。

在经过了论文选题、开题、写作、指导、预答辩等多个阶段的用心努力和精心准备之后,学生们迎来了大学四年最后一次也是最重要的一次“大考”,这即是对他们论文写作成果的验收也是对他们大学四年学习成绩的一次重要检验。本次毕业论文答辩主要分两个环节进行,首先学生就自己实验方法及实验结果进行大约10分钟的PPT演示汇报,之后答辩组教师根据学生论文情况及汇报结果进行提问,并由学生现场解答。答辩现场气氛紧张热烈、张弛有度,各组答辩教师从论文的写作态度、论文内容、创新程度、书写格式等多方面进行了细致的评审,在肯定学生论文撰写成果的同时指出了不足,提出了宝贵的修改意见。

通过167名毕业生和全体答辩老师的共同努力此次答辩工作得以评风公正、井然有序的开展,充分显示了我院师生求真务实、潜心治学的精神风范。

上一条:化工学院召开毕业班班主任座谈会
下一条:化学工程学院赴秦皇岛一中开展教育见习活动

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城关学院路

0335-2039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