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致全院师生志愿者的一封感谢信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2/05/28 16:40:06 点击量:

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这段时间,你们辛苦了!

自三月中旬以来,学校转入闭环管理至今已七十余天,在这段艰难的时期里,全院师生守望相助、和衷共济,特别是驻守在校园内的领导、老师和同学们,你们以校为家、迎难而上,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敢于担当、毅勇前行的精神品格。在此,首先要向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教师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向识大体、顾大局、听指挥的同学们致以最诚挚的慰问!正是因为你们的默默付出与积极配合,才护佑了校园的一方净土和师生的生命健康。

当前,正值毕业季,然而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校外毕业生不能如期返校。在这种特殊的情况下,闭环内的学生和学院老师们主动请缨、不畏困难、冲锋在前,形成了一支由学院领导班子带头,部分老师和闭环内学生共同参与的行李打包志愿服务队伍。

今年我院毕业生共173人,未返校142人,未返校毕业生的行李要在充分尊重学生意愿的原则下,实行“一对一”、“点对点”、“视频直播”式的精细化、精准化打包邮寄。面对这样一项体量庞大、任务艰巨的工作,志愿者们无私奉献、不辞辛劳,在炎炎夏日里化身成一个个“直播员”、“打包工”和“搬运工”,你们用行动竖起标杆,用奉献铸就情怀,生动诠释了“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正因为你们的辛苦付出,才让学院为毕业生打包行李的工作得以安全、平稳、有序、高效进行,才让我们的毕业生更加放心、安心、舒心、省心,才使这个不一样的毕业季多了许多温暖深刻的回忆。云中谁“寄”锦书来,一别两地心相连。你们亲手整理的行装,里面包裹的不仅仅是毕业生的物品,还装载着同窗的情谊、老师的关爱和学院的祝福。

我们相信,疫情的影响是暂时的,奉献的精神是永恒的,老师们、同学们,你们的辛苦付出会被牢记。在此,再次向在学校闭环管理期间辛苦付出的老师和同学们表达最忠心的感谢,你们辛苦了!也希望未来你们能继续发扬不怕困难、敢于担当的奉献精神,继续保持踔厉奋发,毅勇前行的奋进姿态。

最后,端午佳节将至,预祝大家端午安康!

化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彭友舜

化学工程学院院长:宋士涛

2022年5月28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开展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致化学工程学院校友的一封信

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城关学院路

0335-2039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