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组织开展心理健康文化节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5/29 14:46:26 点击量:

5月25是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日,为引导大学生关注自身心理健康,培养热爱生命、感悟生命的乐观心态,5月24日至5月30日,化学工程学院以“沐浴阳光,温暖同行”为主题,组织开展了大学生心理健康文化节活动。

说明: QQ图片20230530112200

活动中全院各班级积极响应,组织了“沐浴阳光,温暖同行”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将心理健康教育融入班级日常。“亲爱的老师/同学,我想对你说”书信传递活动中,同学们执笔写情,落笔成书,体味书香,感受文字的魅力,沟通心灵的感动。“嘴角上扬15度”微笑打卡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分享生活中的“小确幸”,通过镜头记录微笑瞬间,传递生活中的美好与快乐的情绪。周末的心灵治愈电影展播活动中,随着电影的情节的发展,同学们时而会心一笑,时而被深深打动。

说明: QQ图片20230530112233

本届的心理健康文化节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自我认识、自我教育、自我发展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对于引导大学生锤炼积极心理品质,构建和谐校园环境起到积极作用。(供稿:高山山 编辑:时亚楠 审核:彭友舜)

上一条:我院荣获校级学生工作先进集体
下一条:我校举办第十二届“求是杯”实验技能大赛

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城关学院路

0335-2039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