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贴心辅导 考研助力—化学工程学院扎实推进考研复试、调剂指导工作
来源:学工办 发布日期:2024/03/20 08:58:41 点击量:

为进一步提升考研学生复试、调剂成功率,助力广大考研学生跨越“最后一公里”,化工学院于2024年3月14日召开了考研复试与调剂指导会。学院领导、专职辅导员、学院部分考研学子参加了活动。

会上,就业工作人员对复试流程、内容、要求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结合往届考研上岸学生实例介绍了备考复试的学习方法和面试技巧,鼓励大家调整心态、坚定信心、全力以赴,科学合理备考。对研究生调剂信息获取、调剂流程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希望同学们根据自己分数情况,合理定位、做好调剂准备。

此次会议为同学们在复试准备和调剂选择中提供了方向性的建议和指导,增强了信心。接下来,学院将继续加强考研的精准指导和服务,全面助推我院考研学生实现深造梦想。(供稿:刘丹娅 编辑:张玉玲 审核:杨鑫悦)

上一条:化工学院召开学生工作调研会
下一条:化工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学生工作部署会议

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城关学院路

0335-2039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