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化工学院召开学生工作调研会
来源:学工办 发布日期:2024/03/21 14:23:36 点击量: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教育管理工作水平,做好2024年春季学期学生工作,3月19日上午,化学工程学院召开了学生工作调研会,学院领导、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全体辅导员围绕自己的岗位职责、工作思路与方法、特色与创新、不足及展望等内容做了全面系统地汇报。学院学生工作主管领导对学院学生工作进行了总结,同时要求辅导员要做到“七做好、七到位”和“三勤”。学院领导充分肯定了大家在学院学生工作中所展现出的责任意识、奉献精神和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就新学期学生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全体辅导员要秉持“学生工作无小事、学生利益是大事”的理念,用心、用爱、用情为学生成长成才保驾护航;二是辅导员要做好连接学校与学生的桥梁与纽带,传达落实好学校各项通知,及时回应、解决学生问题;三是辅导员要密切关注学生的网络动态,提高政治敏感性,及时对学生的不良网络行为进行教育引导;四是要加强学生工作与专业教育的有机结合,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五是辅导员要进一步提升自己的理论水平、专业素质和综合能力,工作中要注重总结提高,把工作做出特色和亮点。

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学院学生工作的目标与要求,全体辅导员要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校园安全稳定为首要目标,切实维护学生健康成长成才和校园的和谐稳定有序。(供稿:高山山 编辑:张玉玲 审核:杨鑫悦)

上一条:化学工程学院举办教育类招聘宣讲会
下一条:贴心辅导 考研助力—化学工程学院扎实推进考研复试、调剂指导工作

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城关学院路

0335-2039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