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访企拓岗促就业 互利共赢向未来
来源:学工办 发布日期:2024/03/25 14:09:10 点击量:

2024年3月21日,我校化学工程学院、食品科技学院、机电工程学院领导带领有企业就业意向的毕业生赴廊坊顶津食品有限公司,开展了联合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深入对接企业用人需求,拓宽学院毕业生就业渠道,为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

交流会上,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企业历史、企业文化、产品领域、就业需求和岗位发展前景。学院领导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结合学院实际,介绍了学院在人才培养模式、科学研究、校企合作、社会服务等方面的主要工作,诚恳表达了与企业开展更深入多元合作意愿。

学院师生在公司专业技术人员陪同下集中参观了企业生产制造车间、全自动无人化流水线及全方位实时监控系统,了解了企业食品生产流程、自动化规模生产和企业实际用人需求,让师生对现代化食品生产企业,对岗位的工作环境和岗位职责有了直观的认识和掌握。

参观结束后,双方进行了座谈,首先由优秀学长们在座谈会上就行业细分方向选择、未来成长路径、职业发展前景等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为即将毕业的学弟学妹们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和帮助,共同推动母校高质量发展,其次双方就薪资待遇、发展前景等热点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与会毕业生的就业方向得此次访企拓岗行动是深化校企合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推手。化学工程学院将继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立足学院特色和专业优势,加强校企协同合作,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培养适应社会发展需求的优秀人才。(供稿:刘丹娅 编辑:张玉玲 审核:杨鑫悦)

上一条:化工学院开展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活动
下一条:化学工程学院举办教育类招聘宣讲会

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城关学院路

0335-2039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