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化工学院开展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活动
来源:学工办 发布日期:2024/03/29 10:54:48 点击量:

为落实学生公寓安全管理工作要求,进一步提升学生安全意识,3月27日,化学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学生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本次检查由学院主管学生工作领导带队,全体辅导员和部分班主任参加,全面深入走访我院学生宿舍,排查安全隐患。

老师们对宿舍内是否存在大功率违规电器、插排的安全使用等问题进行了重点检查,提醒同学们一定要把用电安全放心中,并对个别卫生较差、存在安全隐患的宿舍进行通报批评,要求同学们立刻整改。检查发现,我院学生能够严格遵守学校宿舍管理纪律的规定,消除各种安全隐患,宿舍卫生总体不错。

我院将持续开展宿舍安全卫生宣传教育和检查,为同学们营造健康安全、卫生整洁的生活环境,共建平安文明校园。(供稿:高山山 编辑:张玉玲 审核:杨鑫悦)

上一条:化学工程学院举办学习雷锋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 互利共赢向未来

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城关学院路

0335-2039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