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党群工作

化学工程学院举办新生入团仪式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9/05/06 09:49:04 点击量:

在2019年5月6日上午,化学工程学院2018级学生在主楼C202举办了新团员入团仪式。

首先活动开始由各专业团支书为新团员佩戴团徽。接下来由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团支书郭辰硕带领新团员面对团旗宣誓,面对鲜艳的中国共青团团旗,五名新团员许下庄严的誓言: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遵守团的章程,执行团的决议,履行团员义务,严守团的纪律,

勤奋学习,积极工作,吃苦在前,享受在后,

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

宣誓仪式将大会推向高潮。大会在全体团员齐唱团歌中落下帷幕。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是党领导下的先进青年的群众性组织,是党的可靠的、得力的后备军。它能够带领我们参加很多有意义的实践活动。在实践中慢慢成长。我们永远不能忘记的是我们要继承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想,把协助党,协助国家成为共产主义社会作为我们永恒的理想。

新团员们将履行他们在团旗下做出的承诺争做青年学生中的先锋代表,无愧于共青团员的称号!

同时希望这些团员能履行团员义务,做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

上一条:化工学院召开共青团工作专题研讨会议
下一条:化工学院召开共青团工作专题研讨会议

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城关学院路

0335-2039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