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党群工作

化工学院召开共青团工作专题研讨会议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9/03/23 17:36:13 点击量:

为了更好地开展共青团工作,增强团员意识,提高基层团支部活力,2019年3月23日,化学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2019年共青团工作,学院领导班子、学院团委及学工办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研究讨论了2019年团委工作计划,部署本学期将要开展的“一团一品”团支部创建、团歌大赛、“求是杯”实验技能大赛和暑期社会实践等工作,化学工程学院团委负责人指出,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要与专业特色和应用型人才培养相结合,要进行广泛宣传,提高学生参加积极性,提高学校影响力。

同时会议中讨论了校园文化艺术节活动开展和创新,学院领导班子对共青团提出意见和建议,活动要以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为目标,多指导,提高学生的积极性。

 

上一条:化学工程学院举办新生入团仪式
下一条:化学工程学院持续开展温馨敬老活动

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城关学院路

0335-2039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