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党群工作

化工学院召开共青团工作专题研讨会议
来源:学工办 发布日期:2018/12/21 10:35:42 点击量:

2018年12月20日,化学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学院团委及学工办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学院团委负责人汇报了一年来团委的工作,重点是挑战杯比赛、暑期社会实践、团歌大赛、“求是杯”实验技能大赛、调研河北和志愿服务等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问题。同时分享了化学工程学院负责人及相关专业教师到中国海洋大学化学化工学院考察的交流经验。

会议肯定了学院团委工作一年来取得的成绩,指出团委下一阶段的工作是要组织团员青年继续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引导团员青年爱党向党,努力学习、提升素质,共同努力实现我们的科师愿景——建设河北海洋大学。
 

上一条:化学工程学院持续开展温馨敬老活动
下一条:化学工程学院举办“金话筒”主持人大赛复赛

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城关学院路

0335-2039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