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党群工作

化学工程学院持续开展温馨敬老活动
来源:学工办 发布日期:2018/12/23 10:56:12 点击量:

2018年10月到2018年12月,化学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每周前往昌黎县敬老院持续开展温馨敬老活动,参与活动的志愿者共计66人次。

志愿者陪老人聊天、讲故事、讲笑话以此来排解老人不良情绪从而使他们时常保持舒畅的心情;有时帮助老人们打扫卫生,擦玻璃,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还陪老人织毛衣,给她们缠毛线;有时帮助他们摆放桌椅,陪他们下象棋,打牌;帮他们下载好听的歌曲等等。同时老人也为我们讲述年青时的奋斗故事,展示她们的手工作品。

通过温馨敬老活动的开展,同学们学会了与老年人交流沟通的技巧,培养了爱心,同时从老人们身上也体会了人生易老,韶华易逝,珍惜青春的道理。

志愿者合影

与老人交谈

上一条:化工学院召开共青团工作专题研讨会议
下一条:化工学院召开共青团工作专题研讨会议

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城关学院路

0335-2039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