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党群工作

化学工程学院组织全院教师进行党的群众路线专题教育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4/03/13 15:52:39 点击量:

2014312日,化学工程学院在昌黎校区办公楼2楼会议室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专题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李彦生,副书记副院长艾顺来,副院长彭友舜和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学习会议中,李彦生书记再次强调了党对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的重视程度,要求学院教师认真体会“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重要内涵;重申了领导班子狠抓落实,避免“形势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的决心。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专题摘编》中关于旗帜道路问题的讲话内容。

会议安排了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在会议后学习《周恩来的四个昼夜》光盘内容,并撰写学习心得。

 

 

化学工程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会场

上一条:化学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
下一条:化学工程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城关学院路

0335-2039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