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党群工作

化学工程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4/03/12 14:24:12 点击量:

2014年3月6日,化学工程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在昌黎校区召开校党委常委、党办校办主任李佩国,督导组组长、校工会主席兼机关党总支书记毕丹霞,校工会副主席李荣及化学工程学院党政领导、全体师生党员、教授、民主党派人士参加了大会。

会上,李彦生书记代表化工学院教育实践活动工作小组,作了动员讲话,要求全院师生结合工作实际,积极参加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认真查找党员干部的“四风”问题;深入思考影响学院发展的办学理念偏差、学术不端和创业进取意识不强问题;本着对事业负责、对社会负责的态度,加强师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主动占领意识形态阵地;通过“正冠、祛病”、“真干事、干实事”赢得师生的尊重、社会的尊重;实实在在地落实教育实践活动方案,不走过场、不打折扣,切实增强党员干部的群众意识,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督导组组长毕丹霞同志代表督导组讲话,对化工学院搞好这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号召党员干部以高度的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扎扎实实搞好教育实践活动,确保活动取得实效。认真落实教育实践活动的各项措施。紧紧依靠群众,坚持领导带头,突出特色特点,突出“认真”精神,促进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上一条:化学工程学院组织全院教师进行党的群众路线专题教育
下一条:化学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团工作研讨会

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城关学院路

0335-2039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