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党群工作

化学工程学院主持人大赛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3/11/20 16:56:03 点击量:

2013年11月17日,由化学工程学院学生会科技实践部主办的主持人大赛决赛在昌黎校区成功举办。化学工程学院学工办主任项璞玉、分团委书记王媛媛、校学生会科技实践部长杜义明、乔子刚,食品科技学院和动物科技学院学生会科技实践部长闫鹏、代航参观并指导了比赛。担任比赛评委的有校园十佳主持人于广涛、“金话筒”主持人大赛十佳主持人刘嘉琦、校中文电台台长马冬雪等。化学工程学院全体同学观看此次比赛。

经过初赛的激烈比拼,共有8位选手进入决赛。随着主持人和观众的倒计时,主持人大赛决赛拉开帷幕。决赛共分为五个流程:精彩迭出的才艺表演、风格迥异的模拟主持、奇思妙想的随机主持、丰富多彩的热点再现和激情高昂的感想总结。比赛中选手们充分展示了自己的才能,优美动听的歌曲、精彩绝伦的武术表演、动感十足的舞蹈表演,引来观众阵阵掌声。最终,王梦倩、刘晨旭、赵家琛笑到了最后,分获前三名;王鑫磊成为了最佳人气选手。 

本次比赛,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拓展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展示了同学们丰富的兴趣爱好和如火的激情,记录了同学们的青春风采。

 

 

上一条:化学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团工作研讨会
下一条:魅力女生 活力无限——“女生节”晚会

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城关学院路

0335-2039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