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党群工作

魅力女生 活力无限——“女生节”晚会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3/11/11 16:47:41 点击量:

为丰富我院在校女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倡导女生自立自强、自我教育、自我服务的精神,化学工程学院学生会于十一月十日晚在体育馆举行了以“魅力女生”为主题的晚会。出席此次晚会的嘉宾有:化学工程学院团委书记王媛媛,学工办主任项璞玉,以及各院学生会干部。

晚会以激情四射的舞蹈《u u u》开场,燃起了全场观众的热情。随后,深情的歌剧《Just for you》为全场营造了一个浪漫的氛围,一首具有民族风情的歌舞表演《康定情歌》,还有几首旋律优美的歌曲,给人一种柔雅恬静的感觉。在节目间穿插的各项互动,一次又一次的把全场气氛推向高潮。最后,晚会在温柔舒缓的歌曲《如果的事》中缓缓落幕。

本次活动展现了我院女生特有的风采,展示了当代大学生多姿多彩的兴趣爱好和积极向上的青春活力。这是我院继“珍爱自我,珍惜青春”讲座以后的系列活动之一。


上一条:化学工程学院主持人大赛
下一条:珍爱自我 珍惜青春——“女生节”讲座

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城关学院路

0335-2039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