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党群工作

老生再展绝技 新生初现光芒——“迎新杯”篮球联赛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3/11/04 16:01:08 点击量:

2013年10月25日,由体育系主办、动物科技学院协办的“迎新杯”篮球联赛在昌黎校区体育馆开幕。昌黎校区办公室主任、理化学院党委书记李彦生,校党委学工处处长冯瑞银,机电工程学院副书记副院长邓春岩,校团委副书记赵丽亚,体育系副主任李会增,以及担任此次联赛总裁判的体育系马庆武老师出席了开幕式。

“迎新杯”篮球联赛以精彩的社团文化节为序幕,为本次联赛带来火爆的人气。队员们身穿各自的队服活跃在赛场上,篮球在双方队员手中飞来传去,机动灵活的跑位、协调默契地配合,伴随着防守与进攻;老队员不时的妙传,新队员果断的跳投,增添了比赛的魅力;观众的阵阵掌声、助威的声声呐喊,伴随着整个赛事。经过一周时间的激烈角逐,我院最终夺得女篮亚军、男篮第五的好成绩。

本次大赛以落实“阳光体育运动”工程为宗旨,进一步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为同学们的课余时间增添了乐趣,也提高了同学们对篮球的热爱,彰显了团队合作精神的重要性,增强了各院的集体凝聚力,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珍爱自我 珍惜青春——“女生节”讲座

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城关学院路

0335-2039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