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党群工作

珍爱自我 珍惜青春——“女生节”讲座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3/11/11 16:45:29 点击量:

2013年11月7日,由化工学院学生会组织的“珍爱自我,珍惜青春”座谈会在B105教室成功举办。本次讲座的主讲教师是教育学院的童秀英教授。化工学院党委书记李彦生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艾顺来,学院团委书记王媛媛,大学生心理调研会成员以及化工学院全体大一学生聆听了讲座。

为了加强化工学院女生的自我保护意识,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爱情观,童秀英老师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爱情三要素:亲密、激情、承诺,讲解如何正确处理自己的爱情问题,让同学们懂得了珍爱自我的重要性。然后童老师为同学们讲解了真爱和迷恋的区别,防止同学们因混淆两者而伤害自己。童老师以她生动、幽默的语言带动了现场的气氛,并且以互动的方式为同学们解答问题,鼓励同学们把握现在,拥抱明天,拥有一个绚烂多彩的花季。

讲座的成功举办,对于引导女生加强自我保护意识,树立正确的婚恋观,帮助同学们在真爱的道路上不再迷茫,勇敢追寻爱的真谛,必将产生积极影响;同时,也使同学们懂得了“珍爱自我,珍惜青春”的深刻意涵。

 

 

上一条:魅力女生 活力无限——“女生节”晚会
下一条:老生再展绝技 新生初现光芒——“迎新杯”篮球联赛

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城关学院路

0335-2039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