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党群工作

我院组织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十次代表大会开幕式”直播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1/11/26 15:52:42 点击量:

11月2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十次代表大会开幕,化工学院党委组织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在昌黎校区的教师党员集中收听收看了开幕式直播。同时,对全院教师观看回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说明: C:\Users\清华同方\AppData\Roaming\DingTalk\2246662307_v2\ImageFiles\4b\lADPJw1WP_CkCrrNDKjNFoA_5760_3240.jpg

直播结束后,现场人员对报告基本内容、主要观点、总体精神等进行了交流讨论,一致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我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立足做好本职工作,深入推进学院的建设与发展。(供稿:时亚楠 编辑:时亚楠 审核:彭友舜)

上一条:我院党委举办 “传承五四薪火,奋进新时代,谱写新篇章”主题学习活动
下一条:我院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收看“介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直播

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城关学院路

0335-2039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