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党群工作

我院党委举办 “传承五四薪火,奋进新时代,谱写新篇章”主题学习活动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2/05/02 09:08:57 点击量:

为落实开展“奋进新时代、献礼二十大”主题实践活动,化学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于2022年4月25日开展了“五四”运动主题学习活动,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

首先,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重温“五四”运动历史。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集中学习研讨了“五四”运动爆发原因、过程和重大历史意义,深化全体党员对共产党员初心与使命的认知。其次,各支部结合“三会一课”,分别开展相关活动,纪念“五四”运动103周年。第三,组织进行线上“五四”运动知识竞赛。通过答题进一步理解“五四”精神,坚定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的理想信念。

通过“五四”运动主题学习活动,进一步弘扬了“五四”精神,增强了新时代党员践行初心和使命意识,甘于奉献,奋勇前行。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发挥党员先锋带头作用,为学校发展做出贡献,用实际行动献礼二十大。(供稿:倪静 编辑:时亚楠 审核:彭友舜)

上一条:我院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下一条:我院组织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十次代表大会开幕式”直播

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城关学院路

0335-2039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