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专业认证 · 正文

专业认证

化学工程学院召开师范认证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5/30 15:55:34 点击量:

为推进化学专业师范认证工作顺利进行,迎接专家进校考察。5月29日,化学工程学院于秦皇岛校区分析测试中心召开师范认证工作推进会。学院领导及师范认证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师范认证负责人对自评报告及支撑材料的完善工作提出了要求,各部分工作负责人汇报工作进展并就遇到的问题展开交流,经过多方细致研讨,会议提出了解决方案并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师范认证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进一步厘清了专家进校考察前的工作重点,同时学院也将以此为契机,推动各项教学管理工作不断发展。

说明: lADPD2eDP4SMOefNCNzND8A_4032_2268

上一条: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师范类专业认证创优行动方案(2021-2025年)
下一条:探索适应新时代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新师范办学模式 —在河北师大顶岗实习支教15周年总结会上的讲话

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城关学院路

0335-2039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