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本科教学 · 培养方案 · 正文

培养方案

化学工程学院召开培养方案论证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7/02 11:17:53 点击量:

2021年7月1日下午,化学工程学院邀请秦皇岛市第一中学、河北昌黎汇文第一中学、河北省昌黎汇文二中、昌黎县第六中学、昌黎文汇学校等用人单位校长,中学骨干教师代表、毕业生代表、企业代表召开培养方案论证会。

会上,参会专家对标师范认证标准进行了化学专业培养方案论证。论证的主要内容包括:化学专业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体系及设置三个方面的合理性及支撑关系,并对实习实践、第二课堂、加强职前化学教师班级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和研讨。此外,应用化学专业、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对标工科认证标准进行了培养方案的论证。

此次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为人才培养方案的优化提供了思路,对专业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说明: IMG_7556

说明: IMG_7563

说明: IMG_7604

说明: IMG_7615

上一条:2021年应用化学专业本科培养方案
下一条:2020年化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

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城关学院路

0335-2039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