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本科教学 · 教学团队 · 正文

教学团队

化工教学团队
来源: 发布日期:2024/03/13 13:48:47 点击量: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化学工程学院,化工教学部承担本专业和全院的相关课程。化工专业现有在校生230人,近几年在全国、华北赛区和河北省化工设计竞赛中连获佳绩。毕业生考研率连续两年达40%,毕业生本科一次就业率达80%以上。

化工教学部现有专任教师12名,其中博士9人,硕士3人,副高级职称以上6人,教学部教师毕业于德国杜伊斯堡-埃森大学、爱尔兰都柏林大学、日本山形大学、中国科学院、天津大学、中国海洋大学、燕山大学、河北工业大学等国内外知名院校,年龄相对较轻,工作能力较强。近几年化工教学部老师申请并主持国家基金两项,河北省基金2项,参研4项国家级重点研发课题,发表高水平论文80余篇,其中40余篇被SCI收录。

研究方向有:

1.药物分子提纯过程研究、活性分子成核及生长机理性能研究;

2.纳米储能电池材料,光热转化材料;

3.介孔材料和分子筛制备其性能;

4.特种陶瓷材料在航天航空中的应用、无机荧光材料;

5.化学工艺设计,化工过程控制;

6.多功能纳米载药系统、天然产物应用等。

欢迎同行专家莅临本校指导工作,欢迎相关企业来电洽谈横向课题,共同研究、共谋发展,为行业发展一直在努力!

上一条:分析化学教学团队
下一条:应用化学教学团队

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城关学院路

0335-2039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