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风采 · 正文

党建风采

化学工程学院举行“团结就是力量”教育活动开班仪式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4/21 16:42:55 点击量:

 

4月21日,化学工程学院启动了“团结就是力量”教育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大江同志主持了开班仪式。

会上,党委书记彭友舜同志首先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平山县西柏坡镇北庄村全体党员的回信。指出总书记的回信充分强调了团结的重要性,也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的知之深、爱之切,要求与会人员要深刻领悟总书记回信的精神内涵。其次讲解了《团结就是力量》这首经典革命歌曲的创作背景及过程。指出1943年正值抗日战争相持阶段,敌后抗日根据地进入到最紧张、最残酷和最艰苦的时期,这首歌曲极大的鼓舞了全国人民团结起来抗击日本侵略者的决心和信心。第三,号召全院师生携起手来,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到新时代的今天,传承团结红色基因,开启奋斗新征程。

开班式上,与会人员郑重地在化学工程学院《团结就是力量——专题学习教育活动倡议书》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并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践行团结奋斗精神。

上一条:化学工程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共同观看“老英雄红色故事报告会”
下一条:化学工程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

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城关学院路

0335-2039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