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风采 · 正文

党建风采

化学工程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共同观看“老英雄红色故事报告会”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1/05/04 08:04:59 点击量: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广泛了解河北老英雄们的红色事迹,4月29日化学工程学院组织全体教师集体观了由中共河北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主办的“老英雄红色故事报告会”。

报告会上4名河北籍老英雄均已年至耄耋,他们分别是少年英雄王小二牺牲前的伙伴、当年的儿童团成员91岁的史林山;先后参加了抗日战争、解放战争和抗美援朝战争,同样91岁高龄的老战士李银军;在马兰基地工作15年,见证了第一颗原子弹爆炸成功的张振合;两次参与击落美制U-2型高空侦察机、保守国家秘密37年的国家一等功臣吴洪甫。

一位英雄就是一面旗帜,老英雄们的英勇事迹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鲜活素材。通过观看报告会,教师们聆听了老英雄们甘于奉献、敢于牺牲的感人事迹,感受到了老英雄们坚如磐石的理想信念,纷纷表示要向老英雄们致敬、向老英雄们学习,永葆初心,更好地肩负起立德树人的神圣使命。

 

上一条:化学工程学院举办党建带团建“师生同唱岁月征程”系列活动
下一条:化学工程学院举行“团结就是力量”教育活动开班仪式

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城关学院路

0335-2039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