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风采 · 正文

党建风采

化学工程学院举办2020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党支部书记表彰大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6/25 09:01:09 点击量:

2021年6月24日,化学工程学院举办了2020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党支部书记表彰大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会议。

学院党务负责人宣读了《化学工程学院党委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党支部书记的决定》和《2020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党支部书记名单》,获奖代表依次上台领奖。学院党务负责人希望受表彰的先进个人珍惜荣誉、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勤奋工作,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再创佳绩。

本次表彰活动是化学工程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化学工程学院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的中心环节。学院党务负责人号召全体师生党员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不断增强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建党百年献礼。

 

上一条:化学工程学院举办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
下一条:化工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

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城关学院路

0335-2039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