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风采 · 正文

党建风采

化工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6/01 09:18:34 点击量:

5月31日,化学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学院党委书记彭友舜主持会议。

首先,与会人员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在全社会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宣传教育的通知》以及中央教育领导小组印发的《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的通知》。其次,会议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指出中国共产党自1921年诞生自诞生之日起就勇敢地肩负起挽救民族危亡,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神圣使命,一百年来,她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进行了艰苦卓越的斗争,谱写出了气吞山河的壮丽史诗。同时会议强调,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是一个民族、一个国家形成、发展及其盛衰兴亡的真实记录,全院师生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刻话语,铭记历史、学好党史、薪火相传、继往开来。

学院党委全体委员参加会议并积极发言,一致表示要从自身做起,带领全院师生不断深入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昂扬的姿态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上一条:化学工程学院举办2020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党支部书记表彰大会
下一条:化学工程学院举办党建带团建“师生同唱岁月征程”系列活动

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城关学院路

0335-2039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