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风采 · 正文

党建风采

校学校思想政治理论教育宣讲团走进我​院开展宣讲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2/10 21:42:43 点击量:

2022年12月8日,我校学校思想政治理论教育宣讲团成员王媛媛老师走进化学工程学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化学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师和学生党员参加了宣讲会。

王媛媛老师以“党的二十大和我的人生路”为题,从九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深入解析。阐述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分析了党的二十大的主题的核心要义和会精神实质。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领悟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牢记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坚定初心担当,打造河北场景的科师亮点。

校学校思想政治理论教育宣讲团的宣讲让全体教职工和广大学生深刻了解党的伟大自我革命如何推动党的建设进程,明晰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鼓励广大师生坚持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培养迎着困难上,抓住机遇干的勇气、魄力和胆识。扎实推进各方面改革,提升学校发展质量。(供稿:倪静 编辑:时亚楠 审核:彭友舜)

上一条:我院开展“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城关学院路

0335-2039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