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风采 · 正文

党建风采

我院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2/09 21:37:36 点击量:

2022年12月8日,化学工程学院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引领全体师生深学细悟笃行,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强化行动自觉,让党的二十大精神直抵广大师生内心。

宣讲会上,首先由学院党委书记彭友舜同志进行了“学思践悟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的主题宣讲,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及历届党代会的发展历程,阐述领悟“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领会,加深对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等的理解把握。鼓励广大师生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一体化、规范化、常态化融入教学与学习之中,明确发展方向。

其次,党委委员宋爱君同志进行了“砥砺奋发,勇毅前进”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深入解读二十大报告并结合新旧党章对比,牢牢把握大会的主题,强调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等“七个牢牢把握”,向广大师生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大家不断从中汲取真理的力量、信仰的力量、奋进的力量。

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翔实、内涵丰富,让广大师生深受启发。与会同志纷纷表示宣讲报告使自己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的理解,更加坚定了国家发展和民族复兴的信心,增强了使命感、责任感,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要更加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在各自的岗位上以更大的成绩、更优秀的表现为学校改革发展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供稿:倪静 编辑:时亚楠 审核:彭友舜)

上一条:校学校思想政治理论教育宣讲团走进我​院开展宣讲活动
下一条:我院党委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决议》

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城关学院路

0335-2039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