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风采 · 正文

党建风采

我院党委举行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4/18 15:26:48 点击量: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2023年4月17日,化学工程学院党委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学院党委书记、党委副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全体新发展党员和部分党员代表参加宣誓仪式。

宣誓仪式开始前,老党员为新党员戴上了象征党员身份的党员徽章。随后学院35名新党员右手握拳,面向党旗,齐声宣誓。在激昂的宣誓声中,每位党员都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更加深切地感受到了新时代党员的精神追求,进一步强化了对党忠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担当使命。

党委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向新入党的同志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始终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行动上,奋勇争先,事事处处都能够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二是要时时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理想信念;三是要自觉为人民群众服务,发扬奉献精神。

党建引领初心,先锋担当使命。此次入党宣誓仪式增强了新党员的自豪感和责任感,激励广大党员同志在日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自觉担负起光荣的责任和使命,为党的伟大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供稿:倪静 编辑:时亚楠 审核:彭友舜)

上一条:化学工程学院党委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学习研讨会
下一条:我院开展“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城关学院路

0335-2039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