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风采 · 正文

党建风采

化学工程学院党委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学习研讨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4/20 16:30:32 点击量:

 

2023年4月20日,化学工程学院党委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学习研讨会。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并围绕教学科研、学术活动、学生管理等方面作了研判分析,交流了各自意识形态工作情况及主要风险点。

对学院前期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指出了存在的问题与整改措施,要进一步加强意识形态工作,通过聚焦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师德师风建设、学风建设等,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党员加强党性锻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持续对师生思想动态进行了解,在开展活动、学院网站、公众号发布简讯等方面各分管领导要进行意识形态把关,落实好监督责任。


上一条:中共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化学工程学院委员会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小组名单
下一条:我院党委举行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城关学院路

0335-2039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