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风采 · 正文

党建风采

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4/28 14:54:11 点击量:

2023年4月27日,化学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要点,深刻领会重要讲话精神,并围绕主题教育内容进行了交流研讨。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纷纷表示,在原原本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基础上,大兴调研之风,深入开展调查研究,解决学院建设与发展中的瓶颈问题,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把开展主题教育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理论学习上求深化,调查研究上求深入,推动发展上求实效,切实把开展主题教育焕发出的热情转化为做好推动学院工作的动力。(供稿:倪静 编辑:时亚楠 审核:彭友舜)

上一条:我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下一条:中共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化学工程学院委员会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小组名单

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城关学院路

0335-2039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