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风采 · 正文

党建风采

我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4/28 14:57:18 点击量:

2023年4月27日上午,化学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党委书记彭友舜同志主持。首先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性及深远意义。其次,根据党中央、河北省委、学校党委关于主题教育活动的指示要求,对化学工程学院开展主题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部署。第三,会议明确了《化学工程学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名单》,要求全体党员提升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主题教育总要求,紧紧围绕根本任务开展好主题教育,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学习成效内化到思想中,践行在行动里;同时要把主题教育、党建工作与当前各项重点工作有机融合起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供稿:倪静 编辑:时亚楠 审核:彭友舜)

 

上一条:化学工程学院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城关学院路

0335-2039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