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风采 · 正文

党建风采

化学工程学院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5/19 08:56:57 点击量:

     根据化学工程学院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部署要求,5月10日至12日,化学工程学院各党支部开展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重点强调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全面开展学习研讨,深入交流。

下一步,化学工程学院各党支部将以本次主题教育为契机,不断巩固学习成果,常态化抓好主题教育活动落实,以实际行动持续推进主题教育活动不断走深走实,推动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化学工程学院党委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我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城关学院路

0335-2039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