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教工之家 · 正文

教工之家

化工学院工会组织教师秋游董家口长城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1/09 14:09:32 点击量:

为了更好的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深入实施学校“三三二三”发展战略,响应校工会搭建“科师·家”文化建设活动平台的要求,发挥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汇集智慧,凝聚力量,团结本院教职工奋力开创特色鲜明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发展新局面,化学工程学院工会于2020117日组织学院工会会员到董家口长城秋游。

本次活动以“化工人·一家亲”为主题攀登董家口长城,得到了工会会员的积极响应,共有3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全体成员顺利成功走完全程。

通过此次“化工人·一家亲”活动,激发了会员热爱大自然、挑战自己、超越自己、团结协作的精神品质。同时,增进了教师之间的交流,放松了大家的身心,达到了预期效果。



兰帅供稿


  • 附件【2.jpg】已下载
  • 附件【1.jpg】已下载

上一条:化学工程学院举办 “巾帼展风采,爱在科师家”庆“三八”妇女节活动

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城关学院路

0335-2039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