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教工之家 · 正文

教工之家

化学工程学院举办 “巾帼展风采,爱在科师家”庆“三八”妇女节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3/09 10:11:02 点击量:

3月8日上午,化学工程学院工会和图书馆工会在秦皇岛校区图书馆报告厅联合举办“巾帼展风采,爱在科师家”主题活动,共同庆祝第111个“三八妇女节”。来自化工学院及图书馆的30余名女教工参加了本次活动,图书馆王荣加书记致开幕词,并为女教工送上节日的祝福。

本次活动进行了茶艺品评、插花展示等环节,展示了女教职工的风采,丰富了业余文化生活,同时也增进了两个部门教职工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共同营造了健康活泼的“科师家”良好氛围。参加活动的教职工认为本次的“三八妇女节”感受颇深,愉快地度过了一个属于自己的节日,也对这样活动方式共同点赞。 同时,也共祝全校的女教职工节日愉快,生活幸福。

撰稿人:兰帅

审稿人:彭友舜

上一条:化学工程学院工会组织教师鲍子沟秋游暨葡萄采摘活动
下一条:化工学院工会组织教师秋游董家口长城

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城关学院路

0335-2039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