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教工之家 · 正文

教工之家

我院工会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09 10:10:05 点击量:

为了庆祝第113个“国际妇女节”,扎实推进“工会会员日”主题活动,丰富全体员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化学工程学院工会于2023年3月8号开展“践行二十大,巾帼展风采,奋进新征程,爱在化工家”的主题活动,获得了全体教职工的积极响应和广泛参与。

说明: IMG_1565

活动内容分为为退休女教师举行欢送仪式、女教工插花艺术展示及全体教工休闲、娱乐活动等三个环节。学院领导出席了活动并致辞,给全体女教职工送上亲切的慰问和祝福。接下来的插花、品茗、畅聊,全体教职工的脸上都洋溢着喜悦的笑容,大家一起度过了一个愉快的日子。

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化工学院团结向上的精神传承,同时增进了全院教工之间的沟通和交流,营造了健康活泼的“科师家”良好氛围。(供稿:兰帅 编辑:时亚楠 审核:彭友舜)

说明: IMG_1694

上一条:学院分工会开展“绽放 科师‘她’力量”主题活动
下一条:化学工程学院工会、 图书馆工会、机电工程学院工会联合举办庆“三八”妇女节活动

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城关学院路

0335-2039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