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教工之家 · 正文

教工之家

学院分工会开展“绽放 科师‘她’力量”主题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4/03 16:17:01 点击量:

为庆祝我校荣获“全国巾帼建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同时展现巾帼教工风采,创建科师“和谐之家”,化学工程学院分工会于2023年3月30日开展“绽放 科师‘她’力量”主题活动。

活动中首先由化学工程学院男教工为女同胞送上纪念品,接下来女教工进行了声情并茂、抑扬顿挫的诗歌朗诵,充分展现了化工学院女性新风采、绽放当代女性的“她”力量。

此次活动缓解了老师们工作的疲惫和压力,展现了化学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投身教育教学事业的精神风貌和无限的职业热忱。参会的全体女教工表示,一定会珍惜“全国巾帼建功先进集体”的荣誉,立足本职,再接再厉,再创新工。(供稿:倪静 编辑:时亚楠 审核:彭友舜)

上一条:我院工会开展“美丽乡村游助力乡村振兴”春游活动
下一条:我院工会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城关学院路

0335-2039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