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教工之家 · 正文

教工之家

我院工会开展“美丽乡村游助力乡村振兴”春游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4/17 18:08:56 点击量:

2023年4月16日,春光明媚,桃红柳绿,正是春游踏青的好时节。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响应校工会创建“科师·家”文化要求,化学工程学院工会组织全体会员春游,参加秦皇岛市青龙满族自治县官场乡的“美丽乡村游助力乡村振兴”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共有教职工30余人参加。观赏万亩梨花,游览万里长城,大家都欣赏到了一幅幅由长城古迹、石砌梯田、青砖黛瓦、老树晨烟、梨花似雪等美景绘成的美丽乡村画卷。品尝美味的农家饭,选购物美价廉的农家土特产,为助力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

通过本次活动的组织和开展,帮助会员们释放压力,放松身心,让大家切实感受到了“科师·家”的温暖,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凝心聚力、踔厉奋发,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作贡献。(供稿:兰帅 编辑:时亚楠 审核:彭友舜)

下一条:学院分工会开展“绽放 科师‘她’力量”主题活动

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城关学院路

0335-2039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