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活动 · 正文

学团活动

化工学院举办“金唱盘”歌手大赛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04/01 10:59:04 点击量:

2018年3月31日化学工程学院在1-B105举办了“金唱盘”歌手大赛。校十佳歌手及化学工程学院169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大赛分为初赛和复赛两环节,10名参赛同学从初赛的25人中脱颖而出,他们用动人的歌声给在场的评委和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场上观众的加油喝彩此起彼伏。评委们对每一位选手都做了详细的点评,并且针对每个人提出了宝贵建议。最终,17级应化李立获得一等奖、17级化学张钧瑞获得二等奖、17级化学李子璇获得三等奖。

此次大赛,选手们唱出了梦想,唱出了激情,唱出了未来,既丰富了校园生活,又展现出了个人风采!

初赛现场

决赛现场

 

上一条:化工学院举办“爱在三月,不朽锋神”为主题的雷锋月志愿者活动
下一条:化工学院举办第二期青年志愿者培训活动

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城关学院路

0335-2039067